這6個星座「和你冷戰=離分手不遠了」!拖越久失去機會越高

▲▼滑手機示意圖。(圖/網友茉莉提供)

▲和這些星座冷戰千萬別拖久,否則離分手不遠了。(示意圖/網友茉莉提供)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情侶爭吵在所難免,不想硬碰硬吵個你死我活,很多人會選擇冷戰,這時若有人能先放低姿態、低頭求和或許能快速打破僵局,但有的人「一冷戰等於分手」。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分析「沒事千萬別和這幾個星座冷戰」,感情恐因此決裂。

安德魯提醒,除了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外,一定也要看月亮和金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有話直說的火象星座,冷戰時你務必仔細觀察,有時只是在賭氣,因為拉不下臉,必須由你低頭先哄他/她。最怕是他/她主動冷戰,且時間拉得很長,當他/她對一個人徹底失望、死心時就會以冷戰與你保持距離。只要倆人爭吵過於頻繁,他/她覺得你無法溝通,雙方難以取得共識、已經感到厭煩,這時的冷戰就要特別注意。

和這3星座冷戰千萬不能太久,時間久了恐弄假成真,除非他/她真的很愛你,否則絕不投降認輸。脾氣直又衝的火象星座,很討厭吵架氣氛,有時甚至衝動說出讓自己後悔的話,對越在乎的人講話越難聽,冷戰也會持續得越久。一旦發生摩擦當下能立即解決是最好的,否則拖得越久會有更多麻煩出現。

這6個星座「和你冷戰=離分手不遠了」!拖越久失去機會越高。(圖/截自安德魯的賤聲房YouTube)

2.天秤座

給人不錯形象的天秤座沒什麼脾氣,可是骨子裡很急性子,不喜歡給人失控、潑辣的形象,一旦冷戰時間會拉得很長、也很能忍,你不提分手他/她也不輕易說出口,但會藉由冷戰漸漸遠離你,當天秤把冷戰主控權掌握在自己手中,就是在逼你提分手。

不會從自己口中說出分手2字的天秤,當你主動釋出善意他/她就會裝沒事,但重點在於「你對他/她的態度」,不要忘記天秤注重倆人間的平衡關係,非常討厭被誤會、被冤枉,只要你主動認錯大多能被原諒。發生爭執時對於誰對誰錯天秤座很敏感,若沒有得到想要的答案,這場冷戰恐怕會持續很久,你失去他/她的機會也會越高。

3.巨蟹座、雙魚座

同樣討厭冷戰的2星座,不會主動發起冷戰,情感上敏感又細膩的巨蟹與雙魚,你沒發現他/她的委屈就會開始悶悶不樂、胡思亂想。一旦他/她決定發起冷戰攻勢,代表準備要將這段感情降溫,選擇放棄時他/她比誰都要冷漠,此時會開始懷疑這段感情是否還適合?應不應該繼續走下去?

動不動吵架就冷戰對於巨蟹和雙魚座而言很沒安全感,但是如果是他/她主動發起,代表先前已埋下很多顆未爆彈,他/她已做好萬全離開你的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