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顧羅智強買房 朱立倫今擬徵召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

▲▼    10 : 00「青年造台灣,台灣拼未來」以及「民進黨優秀十大青年大比拼!」記者會,由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勞動組召集人成之約、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發言人葉元之出席,會後由競辦回覆相關議題         。(圖/記者張一中攝)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 。(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出現新局面!雖然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宣布在桃園買房在地耕耘,地方上也有立委呂玉玲、魯明哲等人選,但在黨主席朱立倫等黨內相關人士一再勸進下,預計最快今(18)日下午中常會上徵召前行政院長、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出馬角逐桃園市長。

國民黨預計在今下午在中常會上通過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同時也將提名花蓮縣長徐榛蔚和台東縣長饒慶鈴競選連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