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狂嗆市民爽約 議員爆「隔天才新增取消功能」:會被你氣死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台大篩檢站。(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台大篩檢站。(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市民預約防疫急門診爽約率太高,最高達49%,「我看了就氣死」,希望若臨時不去,一定要上網取消,否則要註記身分證字號。不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指出,有民眾反映,原想取消13日預約木柵機廠的PCR篩檢,但系統根本沒有這項功能,一直到17日里長才幫發提醒公告說有新增,「台北市民才真的被柯文哲氣死。」

有民眾陳情,稱朋友幫自己的阿姨預約,13日要到木柵機捷篩檢,但因為比較急,所以阿姨12日就到了萬芳PCR,想要取消13日的預約,卻找不到取消的功能,「沒有設定取消功能,柯文哲卻把責任推給民眾爽約」,另也有網友回應,從打第一劑疫苗的時候,台北市的預約系統就沒有辦法取消,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

簡舒培批評,先怪市民不取消,隔天才新增取消功能,這是預約系統設計不良,卻把責任怪到市民身上,「這是什麼市長啊?」

簡舒培說,台北市PCR篩檢站量能不足,快篩試劑準備不夠,都是柯文哲應該做好的工作。現在預約系統設有問題,市長應該好好檢討修正,兇「市民」能解決問題嗎?

▲▼民眾反映台北市預約系統設計有問題。(圖/翻攝議員簡舒培臉書)

▲民眾反映台北市預約系統設計有問題。(圖/翻攝議員簡舒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