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讓排隊人龍消失? 他挖真相:醫院公告今起「不接受現場排隊」

▲▼台北醫院公告,自17日起65歲以下一般民眾,不接受現場排隊。(圖/翻攝台北醫院網站)

▲台北醫院公告,自17日起65歲以下一般民眾,不接受現場排隊。(圖/翻攝台北醫院網站)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加劇,民眾連日來在醫院外採檢的畫面屢見不鮮,傳出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手,讓台北醫院篩檢今日的排隊人潮已大幅減少。不過,媒體人朱凱翔透過臉書「不演了新聞台」貼出醫院公告指出,台北醫院公告今(17)日起「不接受現場排隊」,諷刺綠營在搞認知作戰。

根據台北醫院公告,自5月17日,為避免排隊久候及分流動線,社區篩檢站改路掛號預約制,且需出示健保卡及家用篩陽性盒,不接受一般民眾(65歲以下)現場排隊,無快篩陽性者,請勿預約。為體諒65歲以上長輩預約不便,現場僅提供65歲以上長輩及行動不便者,現場優先排隊服務。

王必勝近日爭議連連,14日批雙北叫不動大醫院,讓雙北首長動怒,如今更傳出王必勝炮打雙北是為了立戰功,以爭取衛福部長大位。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上午受訪時僅表示,「顧好新北市市民,這是我最重要的事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則在記者會上直言,王必勝觀錯誤,醫療事業有特殊性、是救人,不是做生意要吃飯、搏感情,「這不是唯利是圖的商業」。

▼台北醫院公告,自17日起65歲以下一般民眾,不接受現場排隊。(圖/讀者提供)

▲▼部立台北醫院增線後,16日、17日篩檢排隊人龍明顯減少。(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