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男戲弄「玉蘭花身障伯」:被騙了~ 抖音被肉搜!自拍道歉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網路上有一位男子戲弄路邊賣玉蘭花的身障阿伯,還把過程錄下影片PO上抖音,結果遭備份轉到爆料公社上被公審。當事人在網友的撻伐聲中出面道歉,表示不該玩弄嘲笑玉蘭花阿伯,真的感到很抱歉。

▲▼戲弄玉蘭花阿伯。(圖/翻攝爆料公社)

▲男子戲弄玉蘭花阿伯,錄影放上抖音被撻伐。(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一位男子坐在車上,對著窗外的身障阿伯說「我要買一串(玉蘭花)」。當阿伯轉身時又把窗戶搖上說「被騙了~」,影片上還寫著「突然沒有50(元)。」

▲▼戲弄玉蘭花阿伯。(圖/翻攝爆料公社)

▲戲弄玉蘭花阿伯的男子出面道歉。(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段抖音影片被轉到爆料公社上後立即引起網友公審,而拍攝者帳號也被起底,沒多久底下留言串就有一位網友自稱是代PO,自稱幼稚白目無腦,不應該玩弄嘲笑玉蘭花阿伯,希望大家原諒他這位沒用的小孩。

但網友不太領情,留言說「叫他去找賣蘭花的人,向他90度鞠躬道歉」、「不是大家原諒你好嗎?而是你應該去跟阿伯道歉….請求阿伯原諒…..」、「千萬 千萬 不要出來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