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鐘報時曲被抓包「歌頌毛澤東」 國軍高雄總醫院說話了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媒體人董泓志8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表示高雄國軍總醫院的掛鐘,報時音樂竟然是曾被當作中共國歌的《東方紅》,吐槽「不要去淘寶買掛鐘啦!」對此,國軍高雄總醫院9日表示,經查確實為本院掛鐘的報時音樂,現已立即撤下並重新更換。

董泓志貼出一段30秒的影片,只見掛鐘顯示的日期是5月7日,時間是中午12點左右。他錄下16秒掛鐘曲表示「高雄國軍總醫院的掛鐘,音樂竟然是曾被當作中共國歌的《東方紅》。」並提到歌詞,「歌詞開頭是:東方紅,太陽昇,中國出了個毛澤東,他為人民謀幸福,呼兒嗨喲,他是人民大救星……」

▲▼             。(圖/董泓志授權使用)

▲董泓志在國軍總醫院發現一個會播放《東方紅》的掛鐘。(圖/董泓志授權使用)

對此,國軍高雄總醫院表示,經查證確實為本院掛鐘設定之報時音樂,且因電子音樂音調旋律較為失真,故不易辨識,感謝熱心民眾的指導,現已立即撤下掛鐘並重新更換。

國軍高雄總醫院強調,爾後面對相關物品採購及裝置,將以更嚴謹的態度完成檢視,以防類案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