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萬女網紅「身中13刀」慘死!男粉絲砸400萬求歡 被拒後怒刺殺

▲山東34歲快手女主播慘遭男粉絲殺害。(圖/翻攝自快手)

▲34歲快手女主播慘遭男粉絲殺害。(圖/翻攝自快手)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山東臨沂鳳凰嶺街道潘湖村7日發生一起血腥殺人案件,一名男子將女子殺害後自殺身亡。據《澎湃新聞》披露,被害人為一名快手女主播,行兇者是她的男粉絲。據警方通報,受害人彭姓女子34歲,被刺傷後經搶救無效死亡,嫌疑人郭姓男子(34歲)自殺身亡。

綜合陸媒報導,5月8日,一則「山東一女網紅被男粉絲殺害」的消息在網上廣為流傳,引發關注。

5月7日,山東臨沂市公安局河東分局發布通報稱,5月6日,河東區鳳凰嶺街道潘湖村發生一起刑事案件,受害人彭某某(女,34歲)被刺傷後經搶救無效死亡,嫌疑人郭某某(男,34歲)自殺身亡。目前,相關工作正在依法開展。

▲山東34歲快手女主播慘遭男粉絲殺害。(圖/翻攝自快手)

▲網友曝光殺人原因。(圖/翻攝自快手)

據報導,死者為為快手的一個音樂類主播,她帳號有25萬左右的粉絲,平時在影片中給粉絲唱一些歌曲。從她發布的影片可以看出,這名女主播長相甜美。

她慘死消息傳出後,一名網友留言透露了一些案件細節,「男粉絲給她刷了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4萬)的禮物,最後什麼都沒有得到,據說捅了她13刀。」不過,這條留言並沒有得到官方證實,所以真實性還有待核驗。

對於她的遇害,很多網友都感到惋惜,紛紛留言致哀,「極端恐怖了」、「直播和短視頻該整治了,否則得越來越亂」、「我是他的榜三大哥,幸虧沒想去奔現」、「快手這種低俗直播平台,就該封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