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花蓮某分局多名中高階警官確診 知情人士驚爆:和八大有關

▲花蓮縣警局。(圖/翻攝花蓮縣警局臉書)

▲花蓮某分局傳出多名警官染疫。(圖/翻攝臉書花蓮縣警局)

地方中心/連線報導

花蓮縣警察局傳出有多名中高階警官染疫,其中某分局光今日就有4人確診,這一周以來已有10餘名官警確診,對於多名官警發生確診的感染途徑,知情人士驚爆是「一起喝花酒」導致,縣警局則低調表示,多種說法都有耳聞,目前還在積極調查中。

有關這起群聚確診,花蓮縣警方證實,有聽說「喝花酒」的傳聞,不過還有另一說法,是目前花蓮警頻繁前往八大場所臨檢、稽查,究竟是因公確診還是私下到「不適當場所聚會」而染疫,警方只低調表示:「一切還要調查。」

花蓮縣警局也於傍晚發稿澄清,表示嚴格要求同仁嚴禁不妥當場所,經查,該餐廳係單純處所,無包廂,同仁係單純聚會,並無喝花酒情形,且疫情期間,警局已多次要求同仁減少群聚集餐敘,避免染疫風險。

花蓮縣警局表示,本次共計4名同仁確診,本局針對確診同仁均予慰問、關懷及提供必要的協助,並叮囑隨時注意身體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