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6271! 衛生局長提「2關鍵」喊:7月大概可以出國了

▲桃園確診人數持續成長,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很快「群體免疫」7月可出國?(圖/衛生局提供)

▲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很快「群體免疫」7月可出國?(圖/衛生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今新增6271本土確診病例,衛生局長王文彥6日出席「桃園市優良護理人員表揚活動」表示,疫情的發展迄今兩年半來,大家都很辛苦,桃園今天大概有6000多例本土確診,比昨天4,872例本土個案,成長了28%,而自然感染者增加,再加上打疫苗很快「群體免疫」到了,大家可以鬆一口氣,他已「請家人準備7月大概可以出國了!」

王局長並強調,疫苗接種很重要,而接種最大任務是在護理師,桃園市第三劑疫苗覆蓋率達六成以上,是六都中領先,中央預計在5月12日前再次配賦莫德納疫苗給各地方政府,市府將待疫苗到位後安排專案接種,鼓勵民眾至各社區接種站接種疫苗,提升保護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確診人數持續成長,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很快「群體免疫」7月可出國?(圖/衛生局提供)

▲桃園市優良護理人員表揚活動。(圖/衛生局提供)

5月12日國際護師節前夕,儘管本土確診者持續飆升,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桃園1萬6,503名執業護理人員,在面對疫情的持續挑戰,使命驅動在第一線全力以赴執行抗疫行動、不分晝夜挺身守護民眾的健康,考驗著醫療團隊的韌性,也再次看到護理人員展現巨大的能量與愛。

因此,雖然目前有很多活動被取消,但因每年護師節都和母親節一起舉行,對於護理人員而言,這個活動相當有意義,所以「桃園市優良護理人員表揚活動」如期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