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散財童子!男在路中央「撒4萬」…騎士開心撈錢這下慘了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男子於4日晚間7點多,拿起一疊鈔票跑到民權路的車道中央揮撒,附近民眾看到傻眼,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在路邊吼叫的脫序行為,已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因此立即實施交管,與熱心民眾將散落一地的鈔票撿起。後來發現有路過騎士將錢拿走,警方鎖定車牌並依法究辦。

▲▼散財童子。(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紅圈)跑到路中央撒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55歲張姓男子因不明原因跑到馬路上撒了約4萬元,警方到場進行交通管制,趕緊與熱心民眾把地上的錢撿起還給張男,並同步通報衛生單位將其強制送醫治療。

新店警分局表示,調查發現有騎士將張男撒出的錢拿走(約莫數千元),已涉犯「侵占遺失物罪」,最高可處1萬5千元罰鍰;目前警方已鎖定該機車車牌,之後將函送法辦。

▲▼散財童子。(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在場實施交管,跟熱心民眾將散落在地的錢撿起,歸還給「散財男子」。(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散財童子。(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