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長得像岳父」!台南毒父狠心虐嬰 岳母:真的很侮辱人

記者林悅、黃資真/台南報導

台南新營一名謝姓男子徒手毆打還沒滿月的兒子,原因竟是不滿孩子「長得像岳父」,引發社會譁然,法院認為謝嫌有反覆實施傷害行為之虞,裁定聲押。據男嬰外婆指出,謝嫌早已不是第一次動手,過去曾對前妻和大女兒動過手。

▲▼台南虐嬰案,家防中心主任施清發。(圖/記者林悅翻攝)

▲家防中心主任施清發說明台南虐嬰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警方2日晚間抵達謝嫌家中,發現男嬰胸口有瘀傷,因此將謝嫌當作現行犯帶回偵辦,所幸男嬰沒有生命危險,目前正在住院治療。男嬰外婆表示,送醫隔天接到護士電話,說孫子肝指數、心肌指數偏高,身上還有多處挫傷。

據男嬰外婆說明,女兒是謝嫌的第二任妻子,與前妻育有一名女兒,過去就曾對他們施暴,再婚後,還不讓女兒跟娘家接觸,直到女兒傳影片求助,她才報警處理。

當時她上樓見到謝嫌,他一臉老神在在,毫無慌張神情,僅說是「夫妻吵架」,看見孩子胸口有瘀青,謝嫌才承認有動手揍他。外婆不解表示,謝嫌嫌棄孩子長的像岳父,但明明大家怎麼看都像爸爸,「不知道是對我老公有什麼意見,這樣真的很侮辱人。」

家防中心主任施清發表示,謝嫌其餘兩名女兒已交由親友照顧,而這名受虐男嬰曾有兩次通報紀錄,但社工並未發現有施暴情形,紀錄上僅寫「疏於照顧」,針對謝嫌是否有對男嬰施用毒品,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