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當「大母雞」致電初選新人 親自回應5月參選傳聞

▲▼立法院 立委蔣萬安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熱門人選、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傳出近日致電恭喜黨內初選過關的參選人,對於落選者也一一致電慰問,甚至拉入團隊。對此,蔣萬安今(4日)受訪證實此事,而對於5月參選的傳聞,他則駁斥,「現在還是多關心疫情,我們並沒有去想關於選舉的事情。」

蔣萬安今在立法院受訪表示,現在大家還是關心疫情的發展,以及指揮中心如何真正做好準備,提出能夠緩住疫情的防疫政策,現階段實在不適合再討論任何關於選舉或民調的事情。

針對國民黨要求指揮官陳時中下台,蔣萬安回應,疫情越來越嚴峻,民眾的疑問是「政府到底準備好了沒?」他認為快篩劑最重要的3個要件,就是一定要「平價、充足、容易取得」,就這麼簡單,其他國家可以做到,為什麼台灣做不到?若參雜太多政治利益考量,民眾無法接受。

被問到在黨內議員初選結束後有致電新人們,蔣萬安說,在初選過程中,很高興看到黨內有這麼多優秀的年輕人願意投身選舉、參與公共事務,每一位參與初選的年輕朋友,都非常優秀、對地方事務也非常有熱忱,面對年底的選舉,要發揮團隊戰力、打一場團體戰。

至於5月參選的傳聞,蔣萬安則駁斥,「現在還是多關心疫情,我們並沒有去想關於選舉的事情。」

他強調,面對每天許多快篩陽性要做PCR的人潮,以及很多原本就需要中重症醫療資源的民眾,現在已經到非常危急的狀況,指揮中心不要麻木不仁,希望政府聽到大家心聲,不要重蹈其他國家覆轍,努力守住這波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