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變貴了!好市多衛生紙「今起調漲」 每串增30元

▲▼ 好市多衛生紙,科克蘭(圖/記者劉維榛攝)

▲好市多自有品牌「科克蘭」衛生紙。(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因應國際造紙原料漲價,永豐餘集團旗下漿紙廠預告5、6月將調漲,而民眾最愛買的好市多自有品牌「科克蘭」衛生紙是否也會漲價?對此,業者表示,因原物料及運費成本增加,而反應在售價上,也有網友貼文透露「科克蘭衛生紙又漲價囉!一串為365」。

本站稍早報導指出,永豐餘集團旗下漿紙廠中華紙漿預告5月、6月將調漲;衛生紙業者正隆、永豐實表示,仍在密切觀察原料價格趨勢,會適當反映成本,但不會有劇烈漲幅。

至於好市多自有品牌「科克蘭」是否也會調漲?好市多行銷企畫副總經理王友玫今(3)日表示,因原物料及運費成本增加,而反應在售價上;另外,也有網友貼文透露「科克蘭衛生紙又漲價囉!一串為365」,原本為335元,現在增加30元,增幅約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