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區公園驚見男子露私處 落網辯「一時性起」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柯姓男子涉嫌在屏東市的公園不雅裸露,被散步民眾發現po網,轄區的屏東警分局獲報展開查緝,調閱相關監視系統循線查出他身分,通知他到案說明,他坦承有裸露行為,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函請屏東地檢署偵辦。

▲屏東警分局查緝柯男到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屏東警分局查緝柯男到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屏東警分局查緝柯男到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日前民眾於社群媒體反映公園內有男子不雅裸露,屏東警分局獲報後非常重視,為避免引起運動、散步民眾恐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

專案小組員警一方面連日訪查現場遊憩民眾,經10多天來偵查,拼湊該男子特徵,同時加強公園及周邊巡邏查察。經交叉比對後鎖定柯姓嫌疑人(67歲)身分,並通知其到案說明,他承認一時性起,有裸露行為,訊後依法送辦。

屏東警分局長黃國源表示,案無分大小,對於任何不法事件,警方絕對積極偵查,不容錯過任何蛛絲馬跡,請民眾勿以身試法。若民眾發現可疑人事物時,請立即撥打110電話報案,該分局將立即前往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