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自撞害死女友!拖鞋卡樹叢心碎畫面曝 招魂連擲5筊才願回家

記者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經貿八路口昨(2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黃姓男子酒後駕駛BMW休旅載著吳姓女友,行經路口時突猛力自撞路旁燈桿,害吳女身亡。死者父母淚控黃男是「蓄意撞擊謀殺」,今(3日)午重返現場招魂,吳女的拖鞋還卡在路旁樹叢中,現場法師儀式後擲了5次筊,才終於獲得聖筊允杯,隨後吳女父母也帶著愛女遺體返回高雄。

▲▼台中渣男酒駕自撞害女友亡,死者家屬重返現場招魂。(圖/記者鄧木卿攝)

▲死者家屬重返現場招魂。(圖/記者鄧木卿攝)

警方調查,水電包商黃男(46歲)昨深夜10時許駕駛BMW白色休旅載著吳姓女友(40歲)外出,經過經貿七路行駛中科路內側車道,左轉中科路往黎明路方向時,在中科路與經貿八路口與燈桿發生碰撞,造成車頭凹陷毀損、安全氣囊爆開。

事後2人雙雙受傷送醫,黃男主訴胸部疼痛,而吳女則是顏面、軀幹挫傷、右側血胸,經送往中國附醫急救後宣告傷重不治。離譜的是,同樣受傷的黃男才剛到醫院就逕自離開,疑似為了躲避酒測而丟包女友,警方凌晨3時將其逮捕到案,發現其酒測值超標,詢問黃為何落跑,他則供稱「因為太緊張」。目前全案報請檢方相驗,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嫌方向偵辦。

▲▼酒駕害身旁女友亡…台中渣男落跑「我緊張」。現場照曝光(圖/記者鄧木卿攝)

▲死者吳女的拖鞋還卡在一旁樹叢中。(圖/記者鄧木卿攝)

今(3日)吳女父母接獲噩耗趕赴殯儀館,提到黃男,夫妻2人含淚痛訴,女兒先前曾有一段婚姻,與前夫生下3個男孩,在前夫離世後,約10年前在高雄認識黃男,2人進而交往、同居,但夫妻倆見了黃男後都不太喜歡,認為他酗酒、又愛吃醋,且長期還靠女方娘家金援,先前開店更賠了1、200萬,因此曾苦勸女兒別再跟黃男在一起,但女兒感情斷不開,2老也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怎料如今竟連命都賠上。

吳爸爸說,知道女兒與黃男最近這一個月感情狀況不太好,時常吵架,但不清楚細節,黃男還曾找女「一起自殺」,因此昨夜車禍懷疑是黃男蓄意謀劃,故意自撞右前方、副駕駛座一側,目的就是要致女兒於死地。目前吳女家屬已經提告,詳細案情為何,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今午吳女父母在法師陪同下重返車禍現場舉行招魂儀式,路旁的燈桿已被撞歪,死者吳女的拖鞋還卡在一旁樹叢中,吳女父母情緒哀痛,法師在儀式後擲了5次筊,才終於獲得聖筊允杯,成功完成招魂,隨後吳女父母也將愛女遺體帶返高雄處理後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燈桿被撞歪,警方拉起封鎖線,粗估維修費用要價百萬元。(圖/記者鄧木卿攝)

▲▼酒駕害身旁女友亡…台中渣男落跑「我緊張」。現場照曝光(圖/記者鄧木卿攝)

▲▼酒駕害身旁女友亡…台中渣男落跑「我緊張」。現場照曝光(圖/記者鄧木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