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貼心送「香奈兒包」女友一秒暴怒 他嘆:該放生嗎?

▲情侶吵架,分手,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男友貼心送香奈兒包包給女友,沒想到對方一秒暴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的金錢觀不同,常常是造成分手的導火線。就有一位網友,在女友生日那一天,買了一個她之前很想要的香奈兒包包,當作生日禮物送她,沒想到對方一秒暴怒。讓這位網友事後感嘆,「我該放生嗎?」

這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每次跟女友去逛街,她總是帶我去精品店,想說平常收入也不低就慣著她,有天逛香奈兒專櫃,女友看到一個很喜歡的包包,店員說缺貨了,女友馬上露出一個很失望的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想了想,不然她生日禮物 ,偷偷準備個香奈兒包送她吧,當作給她的一個驚喜,後續詢問一些資深代購的朋友,朋友說 現在新香奈兒包,確實不太好買,舊的款式有些還更貴,因為有保值。

原PO後來在一間二手精品店,發現有個幾乎全新的香奈兒包,跟女友喜歡的款式超像,也請來做精品代購的朋友幫忙挑選,花了4、5個小時精心挑選,全額現金買下了。

原PO表示,女友收到包包只是拿起來轉一轉、看了看說,「這包怎麼不是新款的?」當場說她不要了。

女友甚至還嗆,「誰包包要拿二手舊款的,很丟臉ㄟ!」逼原PO把包包拿去退。

原PO 感嘆,花大錢買禮物給她 換來這樣的態度,還給我使臉色看「唉,這四年的感情 我該放棄嗎? 真的心很累」萬一拿去退 又很對不起熱心的店家⋯人家還特地挑一個較增值的包款留給他買,這樣的女友「我該不該放生?」

網友對此回應表示,「給會珍惜你送她包的人,不要浪費錢」、「我可以當你的下一任」、「請問你有缺女友嗎?我可以排候補」、「每個男友都花我的錢,我自己是不介意收二手包,但連二手都沒收過」。

但也有網友認為,「送禮最怕送不到心坎裡,這個問題很兩極,收到一個別人精心、用心準備卻不喜歡的禮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會感謝感動對方的心意但同時也會無奈,是高興收下後丟在置物櫃不使用?還是直接表明不喜歡拒收退回呢?也許她的表達態度過於直接不珍惜你的心意似的,但其實她也不想因為不喜歡的東西而浪費錢才會希望你退回,換個角度想想。」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