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要返家休息…突遇左轉轎車! 高速撞斷手飛躺擋風玻璃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輛機車上月30日上午10點多行經漢生東路右側車道,因視線疑被左前側車輛遮住,導致騎士沒注意到對向車輛已經左轉!當騎士看到轎車時已來不及剎停,當場攔腰撞上,雙方車輛零件四散,而騎士彈起先倒在轎車的擋風玻璃上,後來痛苦滾落地面,右手骨頭斷裂。目擊民眾見狀趕緊協助報案。

▲▼騎士噴飛島在轎車擋風玻璃上,在痛苦滾落地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騎士噴飛倒在轎車擋風玻璃上,再痛苦滾落地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案發當時24歲的陳姓工人正要回家,騎車沿漢生東路往中山路方向,而對向31歲的陳姓上班族則正要去買東西,開車要左轉進漢生東路279巷,雙方發生碰撞,巨大聲響讓附近用路人嚇一大跳。

▲▼騎士痛苦倒地,熱心民眾上前關心。(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板橋人】)

▲騎士痛苦倒地,熱心民眾上前關心。(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板橋人】)

警方初步判定,直行騎士未注意路況,而轎車則是未禮讓直行車,車禍雙方酒測值皆為0,將依規定照相、測繪、並調閱路口監視器以釐清責任歸屬。

▼汽機車發生「攔腰撞」車禍,騎士痛苦倒地,車體零件散落。(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汽機車發生「攔腰撞」車禍,騎士痛苦倒地,車體零件散落。(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