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比特犬狠咬失去雙臂 三寶媽醒來崩潰「想要握手」左腿可能截肢

被比特犬狠咬失去雙臂 三寶媽醒來崩潰「想要握手」左腿可能截肢。(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被比特犬咬掉雙臂的女子終於醒來。(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38歲女子瓦特曼(Kyleen Waltman)路上慘遭3條比特犬攻擊,由於雙臂的肉幾乎都被咬光,被迫雙臂截肢,她好不容易醒來後一度無法接受病情,被醫生緊急使用鎮定劑再度昏迷,如今醒來似乎還是無法完全理解狀況,一直要家人握住她的手。

養育3名孩子的瓦特曼,3月21日在前往母親位於哈尼帕斯(Honea Path)家途中,突然遭男子米諾(Justin Minor)所養的3條比特犬攻擊,接受10多次手術後被迫截肢至肩膀,失去部分結腸,還有可能會再失去一條腿。

一直處於昏迷狀態的瓦特曼近來終於甦醒。41歲姊姊艾米(Amy Wynne)表示,妹妹似乎一時之間無法完全理解狀況,一直要求母親握著她的手,媽媽只好假裝抓著她的手安慰,場面令人心碎。

艾米表示,妹妹的左腿將再次進行手術,若是復原情況不佳有可能需要截肢,左肩由於沒有完全癒合,沒有足夠皮膚再做移植,他們計畫在情況比較良好的右肩培植皮膚,以便未來手術時能有更多皮膚組織可以使用。目前家人為瓦特曼設置的募款活動,金額已累積至美元215,342元(約台幣63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