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認定」你後 才讓你碰這個地方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12星座認定你的表現。(圖/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被他認定了嗎?因為愛你、相信你,把你當作自己在意的人,才把秘密都告訴你,據《星座好朋友》網站分析,12星座認定對方後,才會有的表現,如果身邊的他有這樣的行為,代表他對你的感情是認真的,不是玩玩而已。

允許你進入他的交友圈:
牡羊座、雙子座、天秤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三個星座平時看起來算正常,但是在朋友面前玩的可瘋了,所以從單身時期的荒唐行為,到和前任有什麼問題及相處情形,他們的朋友絕對是一清二楚,或是和誰曖昧過,通常朋友們都會知道,甚至在他的朋友裡,可能就有幾個是曾經的曖昧對象,但這些事情,如果讓另一半知道,那可就糟糕了,當然不會想讓對方觸碰這一塊,但如果是自己真心喜歡的對象,他們反而希望讓對方融入自己的生活、朋友,就算曾經有什麼荒唐事,也不怕朋友給他爆料,因為他會在被爆料之前,先和對方坦承,就算因此被對方限制、約束,他們也是心甘情願為那一人冷落朋友。

允許你碰他的錢:
金牛座、獅子座、魔羯座

對於這些星座來說,某種程度上,金錢也代表著他們的自尊和面子,對自己的錢財一定要完全的掌控,一旦有人隨意拿起他們的錢包翻看,會讓他們嚴重的感覺被侵犯,很沒有安全感,因為對他們來說,錢包就像是一種權力的象徵,如果他們願意讓你觸碰,等於是願意把感情的主控權交給了你,也是一種認定你的表現。

允許你碰他的手機: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這些星座其實也是比較重視隱私的,像是手機這類東西,現在生活中,什麼都靠手機就能完成,比起電腦,手機裡肯定藏了更多秘密,包括訊息、照片等,他們一般是不會讓人去碰自己的手機,而且在這些星座在進入戀愛關係前,大都都會有很多備胎,所以曖昧訊息的量自然不勝枚舉,如果這被另一半看到,那就麻煩大了,只有對於他們真心想珍惜,願意花心思的對象,他們才願意供出自己的手機,就算對方看到了那些曖昧訊息,他們也願意耐心解釋清楚,讓對方知道自己心裡只裝著一人。

讓你去他的房間:
處女座、射手座、水瓶座

一般來說,房間通常都是最隱密的地方,也是個我們不會設防的地方,房間給我們的感覺,通常是放鬆的地方,所以看一個人真正的性格到底是怎樣,只要突擊他的臥室就知道了,而這三個星座特別不喜歡被人管東管西,注重個人空間,如果他肯讓你進入他的房間,那基本上就是給了你一把進入他心門的鑰匙,他願意將真實的自己展露在你眼前,不擔心自己會被你嫌棄,是全心信任你的一種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