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嗆「來收屍」逼回家 兒曝情勒對話崩潰:只想過正常生活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上班族24日在臉書PO文求助,內容提到,母親經常傳訊息或是打電話,並以報警、收屍等理由逼在外租屋的他回家,爸爸、弟弟都沒有辦法,自己也被情緒勒索到很痛苦,「有網友有相同經驗給予建議嗎?謝謝。」文章公開後,吸引超過8000名網友熱議,大家看完母子倆的對話,紛紛勸他先不要理會或假裝配合,等媽媽冷靜下來再溝通。

網友聲稱遭媽媽情緒勒索。(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希望媽媽能讓他好好過生活。(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與媽媽的對話截圖,他提到,60歲的媽媽已經退休,而他想獨立,所以搬到外面自己租屋,但每個月還是有給家裡生活費以及幫忙付房貸,沒想到媽媽無法習慣,竟然頻頻傳訊息或打電話騷擾,甚至以死相逼,硬要他回家探望,情緒激動到連重要的事情例如看醫生,都沒有辦法冷靜下來談,而是跑去告訴警察再轉告他,就算見了面、接了電話也是不間斷轟炸,父親和弟弟都拿媽媽沒辦法,「這樣的溝通真的很痛苦,有網友有相同經驗給予建議嗎?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附上的截圖中,只見媽媽打了十多通電話,被原PO掛斷後竟揚言要找警察去開門,還要拿戶口名簿給他,讓他把戶口遷到女友家,甚至說出「你2個星期沒回家就算了,我打2通電話給你也不回」、「你不自由嗎?都沒回來了還不自由」、「我有帶刀在身上」、「你再來收我的屍體」等話,讓原PO急到狂求她冷靜,「我沒做壞事,可以尊重我嗎?為何要這樣威脅我?我只是想跟其他30歲的人一樣,過一個正常的生活」。

網友聲稱遭媽媽情緒勒索。(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的媽媽聲稱要傷害自己。

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8000名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為原PO打氣,「有這樣的媽媽,孩子真是辛苦了」、「建議先不要理會訊息,你越理,她越可以繼續亂,很明顯她知道你還是會擔心,她才會這樣一直講」。

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原PO的媽媽可能生病了,最好找機會就醫,否則再繼續下去生活會過得很累,「我不認同媽媽的行為,但是看到對話紀錄,我覺得她沒有辦法克制自己,她心理有狀況,建議先接電話,配合她先認錯,但不代表你真的錯了,等到她緩和下來,再跟她說你的心情感受,因為她現在這樣什麼資訊都沒有辦法接收,說再多只是讓彼此更焦慮。」

▼網友們認為原PO的媽媽可能生病了,所以無法克制自己的言行。

網友聲稱遭媽媽情緒勒索。(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友聲稱遭媽媽情緒勒索。(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