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腳交女」慘了!踢完運將無罩搭捷運 討錢不成挨罰1.5萬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日前才因腳踹計程車運將被稱為高雄「腳交女」的何姓女子,22日疑似又跑到高雄捷運內,逢人就向人討錢,還被民眾拍下影片PO網,捷運警察局獲報前往,未發現何姓女子蹤影,但檢視民眾影片後發現,何女疑似未戴口罩,將可依法罰她1萬5000元。

▲▼高雄腳交女             。(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腳交女」何姓女子(左二)疑似未戴口罩跑到捷運討錢。(圖/翻攝自我是楠梓人臉書)

何姓女子是在21日搭乘計程車時,與運將發生口角,何女用腳踹椅背,還用三字經問候運將,過程全被PO上臉書「靠北高雄計程車」上,運將也將何女載到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雙方不歡而散。

▲▼高雄腳交女             。(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腳交女何姓女子(左)前天才因搭車與運將口角而踹椅背。(圖/翻攝靠北高雄計程車臉書)

而何女隨後也被起底,就是被爆料在市立殯儀館,以缺錢搭車回北部為由,向往生者家屬要錢,金額從300到500元不等,而女子殯葬業者抓包後,還理直氣壯表示,她是在賺錢,「家屬歡喜甘願給的!」還威脅若再拍照錄影會去檢舉。

沒想到,何女22日再度被人拍影片PO上「我是楠梓人」臉書社團,何女疑似又穿著同一件灰色外套,逢人就討錢說要搭車,但沒人搭理她。

▲▼高雄腳交女             。(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腳交女何姓女子(左)在捷運上逢人就討錢。(圖/翻攝自我是楠梓人臉書)

高捷公司表示,本案發生在22日下午3時30分許,有民眾向左營站服務台反映有人在捷運車廂內向人借錢,而高捷公司於獲報後,也立即通報沿線各捷運站了解查看,惟未發現該名借錢女子行蹤。

據網友所張貼影片,核該女子之行為,除了已涉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2條1項1款「於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乞討叫化不聽勸阻」行為。

此外,檢視影片內容,該名女未戴口罩部分,則可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1項3款相關規定舉發後,移請主管衛生機關裁處,最高可罰新台幣1萬5000元。捷運警察隊已經調閱相關監視畫面來查證女子身份,並通知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