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立法院辦公室助理確診 高虹安緊急隔離10天

▲▼立法院院會 國家太空中心設置條例草案 三讀後發言 陳椒華 李德維 曾銘宗 高虹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嚴峻,疫情燒進立法院,繼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與助理、行政院國會聯絡人接連傳出確診後,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22日證實,有位國會辦公室同仁PCR採檢後確診,她將隔離10天,「請大家不用擔心,這段期間我仍會透過遠距工作」。

高虹安今天透過臉書表示,國會辦公室一位同仁,昨晚回家後因身體不適,經醫院PCR採檢後確診,依規定她屬於工作場所密切接觸者將被匡列,自最後接觸日起隔離10天。

高虹安也報平安說,「請大家不用擔心,這段期間我仍會透過遠距工作,也會隨時注意身體狀況,希望確診同仁盡快恢復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