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背叛「家人斷手連座」!黑幫吸收新血 國中生穿內褲大街示忠誠

▲為「每天3千生活費」入幫派 國中生大街上內褲裸奔宣示忠誠。(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2名少男被徐嫌逼迫,只穿著內褲在大街上奔走以展現加入幫派的決心。(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日前有多名家長向警方報案,就讀國中 、國小的孩子透過網路交友平台,認識自稱是「桃園小南門」的幫派分子,以加入幫派每日可獲得3千元「生活費」誘惑少年離家出走,家長們擔心,孩子被幫派控制,成為不法活動的一份子。

新竹縣警局受理後,立即由少年警察隊、刑事警察大隊成立專案小組,連夜趕赴桃園市桃園火車站附近的旅社, 營救出3名(2男1女)遭控制的少男少女,並當場逮捕徐姓主嫌1名。

警方調查,徐嫌透過網路交友平台吸收新竹地區的未成年少年、女加入幫派,並向這些孩子哄騙,自稱是「小南門成員」,上頭有多位大哥,只要加入幫派,少男每人每天可以獲得3千元的「生活費」、少女則每月可有5萬元的「照顧費」。

為了逼迫少年宣示忠誠與膽量,徐嫌還逼迫2名少年全身赤裸僅穿內褲自旅社內跑上大街,3名涉世未深的青少年事後驚覺有異,欲脫離徐嫌掌控,徐嫌卻稱「知道少年家人住址、車牌」,如敢背叛,會遭連坐斷手。

警方迅速掌握證據後前往突擊救出3名少年少女,除了落網的徐嫌外尚有1人在逃,由於犯嫌都透過網路匿名在虛擬世界設下陷阱,警方也呼籲年輕朋友及家屬,網路交友陷阱多,千萬不可 輕言聽信。徐姓犯嫌將依略誘、妨害自由及恐嚇罪嫌偵辦,且持續追緝另1名犯嫌下落。

▲為「每天3千生活費」入幫派 國中生大街上內褲裸奔宣示忠誠。(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徐嫌被警方當場逮捕,另一名在逃共犯仍在追查當中。

▲為「每天3千生活費」入幫派 國中生大街上內褲裸奔宣示忠誠。(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幸運巧合!首次演練就遇確診 中華大學逃過全校停課、戳鼻子

►「馮迪索開也要告訴你」遇鬼切迴轉 求生小發財激出神甩尾

►竹市啟動居家照護關懷中心 輕症確診者經評估可採居家照護

►竹縣+38 麥當勞、全聯、寶雅列足跡!雙鐵職員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