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易餘感慨「戲劇化人生」 上周玉蔻節目遭命令居隔10天

▲▼蔡易餘快篩陰性。(圖/翻攝蔡易餘臉書)

▲蔡易餘今天秀出快篩陰性證明。(圖/翻攝蔡易餘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1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3天前才與周同框錄影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透過臉書曬出快篩陰性證明,但也表示,助理王宣貿才剛自台南市初選出線,馬上又接到嘉義縣衛生局「居家隔離10天」的電話,感慨說「好戲劇化的人生」。

據了解,蔡易餘今天已經發文給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請假,說明因為4月18日至民視辣新聞152節目錄影,今天主持人周玉蔻PCR檢測為陽性反應,參與錄影者屬於室內接觸者,經嘉義縣衛生局建議居家隔離10日(至4月28日),因此這段時間不克出席民進黨黨團動員會議。

蔡易餘下午也透過個人臉書說,「好戲劇化的人生⋯⋯中午我的助理王宣貿剛接獲中央黨部通知民調第二名通過初選提名!然後我馬上接獲嘉義縣衛生局長來電命令我居家隔離十天⋯⋯幫助理打選戰也是錯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