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實習生不成被封鎖 賣場惡狼性侵強拍裸照...還逼沙拉脫洗下體

▲桃園市楊姓男子2020年10月間與身障女網友交往後,在其住處獨處時乘機性侵得逞。(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高雄一賣場安管人員持刀性侵實習生。(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在高雄一家大賣場擔任安管人員的男子張偉傑(36歲),看上公司內一名女實習生小芳(17歲,化名),頻頻傳訊息追求被封鎖後,今年1月間竟趁午休時間,把小芳拉到機房內,持刀性侵得逞,還拍下裸照,恐嚇小芳「敢報警就殺死你」,事後小芳在媽媽的陪伴下報警,揪出張姓惡狼,檢方在偵結後,今依妨害性自主罪將他起訴。

起訴指出,張偉傑在一家大賣場擔任安全管理人員,因而認識賣場實習生小芳,他一見傾心,先以Messenger頻頻傳愛慕的簡訊給小芳,小芳不堪其擾,乾脆直接封鎖張男。

張偉傑追求不成惱羞成怒,在今年1月26日中午左右,趁小芳午休時到地下一樓上廁所時,持刀把小芳押進機房,先質問「為何要封鎖我?」隨後要求小芳脫掉衣褲,先拍完裸照後,再性侵得逞。

為了怕事跡敗露留下證據,張偉傑竟拿沙拉脫和衛生紙,要求小芳清洗私密處,最後撂下「不得報警,不然就殺死你,把裸照散布出去」才離去。

小芳被害後立即請賣場同事報警,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火速逮到張偉傑,張在偵訊時坦承犯行。警方也在他手機內找到裸照,高雄地檢署偵查後認為張男犯罪事實明確,今偵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將他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