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選桃園市長!羅智強喊辭國民黨秘書長 黨中央:未收到正式辭呈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夜宿凱道49天。(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本月6日宣布參選桃園市長、辭國民黨副秘書長,專心拚選舉,不過事隔多日,黨中央還沒有批准請辭公文,羅智強16日就自己退出黨務主管的Line群組。對此,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表示,羅智強未正式遞出書面辭呈,僅在臉書宣布,若辭意堅定,黨中央將尊重,若想留下黨中央也歡迎。

羅智強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大動作宣布參選桃園市長、辭副秘書長一職,並要求參與黨內初選機制。卻被黨中央火速打槍,黨秘書長黃健庭更指羅智強「很弱」,已經排除羅智強提名,但此事似乎不影響羅智強的參選意願,近期他仍積極到桃園行腳、宣揚自己參選理念。

而羅智強請辭副祕書長一職已過12天,黨中央仍未展開人事程序,形同「擱置」請辭案,在國民黨網站上,仍可以看到羅智強依舊掛著副祕書長一職,但羅已自行退出黨務主管Line群組,與黨中央漸行漸遠。

羅智強日前原要宣布是否參選桃園市長,卻在與朱立倫通話3小時後喊卡;議員徐巧芯爆料,那一通電話並非動之以理,而是威逼的方式,包含「我要跟你魚死網破」、「不管你民調再強,我都不會提名你」等,但羅還是大動作舉辦記者會,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不到短短數小時就被黨中央以「很弱」、「地方有反彈聲浪」為由打槍。

對於辭掉副秘書長,羅智強表示,這是為了黨務中立,「因為黨中央說羅智強很弱,怕留在群組為難黨中央。」

黃健庭表示,羅智強未正式遞出書面辭呈,僅在臉書宣布,若辭意堅定,黨中央將尊重,請辭將追朔到6日生效,並感謝羅智強6個月來的貢獻,若想留下黨中央也歡迎。

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7日受訪時,被媒體問及「羅智強退群組」一事時,朱僅回應,「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