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敬平、張亞中陪同掃街 張碩芳拚桃園區市議員黨內初選出線

▲電視名人、知名校長陪同掃街,張碩芳拚初選

▲市議員黃敬平(右一)認為,國民黨要年輕化,力挺張碩芳參選。(圖/張碩芳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2桃園市議員選戰,國民黨桃園區市議員參選人張碩芳,爭取黨提名出線,17日分別由電視政論節目名嘴的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陪同,於桃園區大小市場掃街,爭取民眾支持。民眾看到電視名人和知名校長現身,紛紛比讚手勢,並為張碩芳加油,同時要求和電視名人與張校長合照,氣氛溫馨。

▲電視名人、知名校長陪同掃街,張碩芳拚初選

▲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陪同張碩芳,向民眾拜票。(圖/張碩芳辦公室提供)

「您好,我是桃園區市議員參選人、勇敢媽咪張碩芳,4月29日到5月1日,接到民調電話,懇請唯一支持張碩芳,拜託!拜託!」隨著黨內初選民調逼近,張碩芳戴上無線麥克風,親自穿梭於市場和大街小巷,發送競選文宣的口罩,爭取民眾支持,期在黨內初選出線。

▲電視名人、知名校長陪同掃街,張碩芳拚初選

黃敬平和張亞中說,國民黨要年輕化,張碩芳是七年級生,桃園是六都中的重中之重,越多優秀的國民黨市議員和年輕人參選,對國民黨贏回2022市長選戰有更大機會;兩人強力推薦育有早產兒的勇敢媽咪張碩芳,展現堅強和毅力,呼籲廣大市民朋友們,全力支持國民黨優秀的參選人,不管是市議員或市長都能贏得勝選。

▲電視名人、知名校長陪同掃街,張碩芳拚初選

▲▼民眾遇見張校長,歡喜合照。(圖/張碩芳辦公室提供)
▲電視名人、知名校長陪同掃街,張碩芳拚初選

張碩芳說,她明白只有勇敢才能守護孩子,並體認教育政策及相對少數的多元需求。桃園其實有不少社福公共資源,但是都沒有和相對需要的人對接上,因此激發出她站出來參選的動力,期參選是改變的第一步;所以,她以「為孩子勇敢、為桃園發聲」為參選主軸,希望透過自己的經歷和專業,讓桃園成為一個「敢發聲、敢追夢、敢創業、敢爭取、敢捍衛、敢生養 、敢養老 」的幸福勇敢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