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市民就像跑馬拉松」 蔣萬安:挑戰、超越自己

▲▼蔣萬安出席科技盃路跑活動。(圖/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出席科技盃路跑活動。(圖/蔣萬安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熱門人選、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7)日出席公益路路跑活動,他也在臉書分享,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增強免疫力、遠離文明病;此外,他也意有所指地說,服務市民就像跑馬拉松一樣,確立目標、全心投入、堅持到底,肯定可以越跑越有心,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和大家一起挑戰自己、超越自己。

蔣萬安會後受訪表示,事實上,一直以來,都與青年族群多交流,「不管是在相關運動活動,路跑、打球,還有參與很多創新及創意的活動、新創論壇等,一直都在做。

外界關注接下來選戰進入新階段,是否會改變人設,蔣萬安回應,「我就是我,我就是最真實的蔣萬安」,其實一直以來都是堅持做對民眾有利的事情,永遠把民意放在最優先的位置,和民眾站在一起,這就是他一直以來的初衷。

此外,藝人徐小可日前因不滿新版停課標準,痛罵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卻反遭到大量網友出征。蔣萬安回應,他完全能了解家長的擔憂,政府在防疫最重要的關鍵時刻,如果還摻雜任何選舉考量、影響到防疫作為,這都不是民眾所期待的。

蔣萬安表示,目前12歲以下兒童尚未開放接種疫苗,只能用更嚴格的防疫標準保護孩子,但衛福部在沒有徹底溝通、廣納家長意見的前提下,逕自放寬停課標準,「身為兩個孩子的爸爸,我完全能了解家長的擔憂,這不是部長回嗆完就可以減輕的」。

蔣萬安還說,況且台灣已經是民主化的國家,對於政府很多作為,民眾當然可以提出很多意見和建議,這才是言論自由,希望政府在很多防疫政策上可以聆聽各界的意見,大家都是希望能夠做好防疫,為了這片土地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