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桃最強母雞 蔣萬安跨區替新北、桃園議員拜票

▲▼蔣萬安13日出席國民黨北市議會黨團幹部交接。(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出席國民黨北市議會黨團幹部交接。(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熱門人選、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母雞效應」外溢,不僅北市,包含新北、桃園都有議員擬參選人請託,儼然成為國民黨在北北桃的最強母雞。蔣萬安今(17日)受訪則表示,他非常樂意幫忙新人。

國民黨各區議員初選正在進行,北北基桃議員參選人「拜票語音」錄製的邀約大量湧入蔣萬安辦公室。

爭取桃園市第一選區議員提名的國民黨文傳會前主委凌濤今證實,有拜託蔣萬安幫忙錄製電話語音拜票,蔣萬安形象與路線,在中間選民、年輕都會小家庭擁有相當高支持;桃園區人口結構很年輕,打出蔣萬安牌,就是希望爭取桃園選民支持一個新世代監督力量。

此外,投入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初選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以及投入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初選的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等人,都已請蔣萬安幫忙錄製電話語音拜票,並獲得蔣萬安應允。

對此,蔣萬安今受訪表示,他非常樂意幫忙新人;面對台灣本土疫情加劇,他則提醒,確診數未來恐破萬,抗病毒藥物是否充足?對年長者、12歲以下的疫苗施打有沒有做好?希望政府儘快做好準備,不要讓各行各業再受到嚴重的衝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