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居隔9479人 柯文哲喊要改戰術:照這速度很快就破萬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18日宣布,國內新增1390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以新北市500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270例。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確診數目還會再增加,目前是中山區最多,包括酒店、酒吧、餐廳等群聚感染,再擴散到社區,目前居家隔離已經達到9479人,一旦有確診者就是匡列,按照這個速度很快就破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居家隔離後,18日使用視訊方式召開防疫會議。(圖/台北市政府媒體事務組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居家隔離後,18日使用視訊方式召開防疫會議。(圖/台北市政府媒體事務組提供)

柯文哲表示,目前新冠病毒在北市分布還蠻平均,12個行政區看下來都有,目前是中山區最多,包括酒店、酒吧、餐廳等群聚感染,再擴散到社區,目前居家隔離已經達到9479人,一旦有確診者就是匡列,按照這個速度,居家隔離的人數很快就破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