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為何不是打BNT? 蘇貞昌:專家會議有一套嚴謹程序

▲▼行政院長蘇貞昌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陶本和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兒童疫苗開放莫德納施打,家長們擔心莫德納會不會有副作用,並質疑為什麼不是接種BNT?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受訪時表示,對於保護全體國人同胞,尤其是幼童都同樣非常重視,而相關的疫苗等,也都依相關專家會議及我們整個作業來施行、進行,都會有一套嚴謹的程序。

由於兒童疫苗開放施打莫德納,但有些家長擔心副作用較強,質疑為何不施打BNT?蘇貞昌表示,幼童都同樣非常重視,而相關的疫苗等,也都依相關專家會議及我們整個作業來施行、進行,都會有一套嚴謹的程序。他說,希望大家都能夠配合來辦理,同時也一定會尊重家長的意願。

另外,針對大學生爭取維持遠距上課,避免群聚風險一事,蘇貞昌說,台灣是全世界最能正常生活的國家,看現在中國還在封城,香港甚至於都是限制餐廳用餐人數,限制、關閉健身房、電影院,而台灣還能一直正常生活、正常上課,我們都覺得這是全體同胞共同努力的成果,大家要一起來好好地維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