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婦遭彩券行列「黑名單」 火大潑咖啡+驅魔!遭強制送醫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1名婦人與先生離異後疑似精神不穩,13日晚間前往桃園區某彩券行聲稱要買彩券,但婦人先前曾數度騷擾,業者將婦人列為拒絕往來戶,婦人暴怒下以咖啡潑灑客人,還辱罵店員「小王八蛋」、「生意不用做了」等語,最後竟然現場驅魔,業者打電話請警方處理,員警安撫無效後,取得家人同意下,將婦人強制送醫治療,才結束這場鬧劇。

▲桃園市1名婦人疑似精神不穩定數度騷擾桃園區某彩券行,業者列為黑名單拒絕其購買彩券,竟向客人潑撒咖啡。(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桃園市1名婦人疑似精神不穩定數度騷擾桃園區某彩券行,業者列為黑名單拒絕其購買彩券,竟朝客人潑咖啡。(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桃園市1名婦人數度騷擾桃園區某彩券行,警方到場處理時還與員警辯論。(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桃園市1名婦人數度騷擾桃園區某彩券行,警方到場處理時還與員警辯論。(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桃園警方指出,這名年約60歲的婦人,13日晚間8時許到桃園區上海路上一家彩券行,攜帶行李佯稱要購買彩券,又辯稱是老闆娘要她搬過來住等語,因婦人曾數度騷擾彩券行,業者與店員已將其列為黑名單,拒絕賣彩券給婦人,婦人暴怒之下,竟朝客人與店員潑灑咖啡,但客人與店員並未生氣,默默將櫃檯上咖啡擦拭乾淨。

▲桃園市1名婦人數度騷擾桃園區某彩券行,甚至還現場施法驅魔。(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桃園市1名婦人數度騷擾桃園區某彩券行,甚至還現場施法驅魔。(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婦人得理不饒人,還當場施法驅魔,口中念念言詞「小王八蛋」、「不賣彩券給我,打擾我發財,生意不用做了」等語,由於婦人在彩券行大聲喧鬧,影響其他客人,業者無奈打電話請警方到場處理。

員警到場後,婦人辯稱店家不賣她彩券才潑咖啡,員警與其先生連繫上,但先生說「受不了她已離婚,不想管她了」,後來與其兒子聯繫上,兒子同意北上桃園照顧,但因路程遙遠,員警最後徵得家屬同意下,將婦人強制送醫治療,終於結束這場鬧劇。

【更多新聞】

►美福倉儲廢棄物還有3500噸未清!遭重罰100萬限2週內完成

►重機台3線飆速142挨罰1.2萬 民眾實測打臉...警:不服可申訴

桃園+65!2校暴增22生確診 平鎮國中夫妻檔老師染疫全校停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