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美國考慮讓高層出訪烏克蘭

▲▼拜登。(圖/路透)

▲消息人士指出拜登短期內訪問基輔有困難。(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烏軍在俄軍撤退中完全收復基輔地區,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訪問基輔和總統澤倫斯基漫步街頭,波蘭與波羅的海3國總統也正在前往的路上。白宮消息13日指出,美方針對高層訪問基輔,已展開內部初期的討論。

CNN引述白宮熟悉相關談話的消息來源指出,美國總統拜登和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短期內不太可能訪問基輔,白宮內部正在討論可能由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或是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出訪,但離最終決定還很遠,而且有可能最後無法實現。

英國首相強生近日訪問基輔,與澤倫斯基一起在基輔街頭視察情況,並宣布加碼軍援烏克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