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弘光科大師生2人確診 校園宣布「接觸者停課3天」:暫不入校園

▲弘光科大師生2人確診 校方「接觸、足跡重疊者停實體課3天」。(圖/翻攝Google Map)

▲弘光科大師生2人確診,校方通知「接觸、足跡重疊者停實體課3天」。(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今天新增23例本土確診個案,當中有兩人分別是弘光科大的老師與學生,兩人都曾與北部確診者接觸。校方表示,11以及12日分別接獲一名老師、學生通報確診,校方立刻聯絡有與老師接觸的學生、教職員,暫不入校園,進行預防性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停止實體課3天。

根據台中市衛生局公布資料,這兩位師生分別是案29010、家住西屯區的30多歲女性以及案29011、20多歲男大生,兩個人都曾前往北部與確診者接觸,兩人雖為同校,也都前往北部,但兩案彼此無關聯。

弘光科技大學防疫長潘世尊13日表示,11日接獲一名老師通報因友人確診,自行快篩為陽性,已聯繫衛生機關協助就醫採檢。校方11日先通知有與老師接觸的學生、教職員,12日起暫不入校園,進行預防性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並進行環境清潔消毒。

另外,校方在12日晚上再接獲一名學生通報,因接觸確診對象,接獲台北市衛生局匡列通知,搭乘防疫計程車前往做PCR檢測結果為陽性。馬上通知與確診者接觸過的師生、教職員,13日起暫不入校園,進行預防性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並進行環境清潔消毒。同時,通報台中市衛生局,提供在校接觸者名單,由衛生局接手聯繫相關足跡疫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