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防大學1學員確診 啟動實施分艙分流

▲▼台灣昨日新增三名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其中兩人是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實習生,政戰學院隨即宣布即日起全校停課兩周,進入校門之所有人員一律量額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募兵,國軍,軍校,防疫。(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防大學。(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防大學13日晚間表示,近日率真校區一學員因身體不適自行就醫,經核酸檢測(PCR)結果為陽性,即依地方衛生單位指導實施居家隔離。

國防大學指出,目前已完成疫調作業,並對密切接觸者實施隔離及 PCR檢測;另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地方衛生單位指導,加強校內防疫工作,持續落實分艙分流、全面清消及人員健康管制等各項防疫作為,維護師生健康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