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才是台灣最強女優!娃娃悲慘身世「命中注定要拍AV」2理由曝光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媒體近日訪問吳夢夢,標題打出「台灣第一女優」的頭銜。對此,女優「娃娃」接受專訪時表示,若真的要比較,自己應可稱為「台灣最強」!除了陳述自己為了拍成人片做了哪些努力,也分享家庭教育+校園霸凌+性侵3因素,深深影響到她對自己的認知,最後也說出成為女優的2個理由。

▲▼女優娃娃。(圖/記者陳雕文攝)

▲女優娃娃身材火辣又高挑。(圖/記者陳雕文攝)

網紅推手兼AV導演的圤智雨曾表示,台灣曝光量最高女優我會說是孟若羽,而在台灣銷量最高最好的女優我會說是娃娃,如果說是台灣最早接受媒體訪問的我會說是吳夢夢,至於最犧牲小我(跟鄧佳華拍片)的女優那我會說是苡若。

身高172公分,擁有神級H罩杯的娃娃表示,就圤導的說法來看,所謂的第一有很多種,但就整體來看,她敢說自己是台灣最強女優!不過,每個女優都有辛苦的地方,她不想利用媒體去炒作什麼,或是刻意比較誰強誰弱,主要是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訪談,讓大家更認識她。

▲▼AV女優。(圖/翻攝自吳夢夢、娃娃IG)

▲AV女優吳夢夢(圖左)與娃娃(圖右)曾被AV導演圤智雨拿來進行比較,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吳夢夢、娃娃IG)

●悲慘過去

娃娃說,她的父母彼此恩愛,唯獨對她相對冷淡。小時候媽媽管教嚴厲,可以說是高壓教育,每當她想向爸爸尋求援助,爸爸永遠都是站在媽媽那邊,這影響到後來她的感情觀,「會很渴望能找到像爸爸這樣的情人,就是永遠站在自己這邊、永遠疼愛、守護的感覺」。

娃娃分享,國中時期自己PR99(意指平均每100人裡贏過99人)的頂尖學生。但是並沒有因為成績交到知心朋友,相反地,因為個性內向又獨來獨往的緣故,被班上同學當作怪咖,一直是同儕霸凌(比方:抽屜被塞滿垃圾)的對象,回家跟父母反應卻得不到援助,到了國二下的時候就罹患憂鬱症,「我當時覺得,很不想活在這世上」。

▲娃娃在國中時期罹患憂鬱症,經常自殘。(圖/記者陳雕文攝)

▲娃娃在國中時期罹患憂鬱症,經常自殘。(圖/記者陳雕文攝)

娃娃說,後來還是靠著國一、國二累積的基礎考上一間公立高中,但整個人好像有點壞掉了,沒辦法致力在學習的這件事情上。一直嚮往著愛情。那時期剛好身材發育好,已經有E罩杯,也開始透過網路交友。但在一次與網友見面的時候喝了對方給的飲料後昏倒,過程中被性侵。

娃娃說,在我模糊的印象裡面,對方還有拍了很多對她來說很不堪的照片、影片。那時我才17歲,根本不敢對任何人講這件事情,甚至無法再去學校上課,最後高中肄業。

●再次遇到狼

娃娃表示,後來慢慢走出陰影,也考上台北某大學的社工系。到了大二,在跟一名男同學聚餐喝酒後,沒想到喝醉後又發生了很可怕的事,她一直反抗並哭著說不要,但還是被硬上。

直到對方結束後,遞上衛生紙同時道歉,還說真的忍不住、真的很喜歡,還希望她在那過程中會感覺到舒服!之後在學校碰到面對方都裝作沒事,娃娃一直壓抑情緒,甚至開始不斷說服自己,「當時有喝酒,我想我們是情投意合的」,但其實仍記得當下掉的那些眼淚,忘不了那恐怖的感覺。

●為什麼要當女優

娃娃提到,很多人都會問她這個問題,其中一個理由是,跟過去那些經歷有關,覺得自己早就被網友拍光,也不曾被人家珍惜;就好像也不用再擔心會失去、犧牲、顧慮什麼,也覺得自己不怎麼珍貴,可以豁出去了。

▲▼女優娃娃。(圖/記者陳雕文攝)

▲儘管遭遇性侵,娃娃仍渴望得到「性」與愛情。(圖/記者陳雕文攝)

娃娃說,「性」是一種本能,從國小時期就會自慰,儘管經歷了這麽多不好的事情,但還是會有渴望、有幻想,現在看A片也還是會喜歡那種非自願性的強暴片。而就是因為有那些不好的過去,現在的自己才可以無所畏懼。

娃娃覺得,性不應該再忌諱孩子們接觸,反而應該正確讓他們了解性是什麼以及如何面對自己的需求,這樣才不會讓他們自行盲目探索而受到無法承受的傷害,「就像當年的我」。

娃娃補充說,父母知道我是女優後,只希望我能好好活著並快樂就好,基本上不太會管。

●台灣最強女優

娃娃分享,大約2017年開始,她架起手機,自拍性愛影片放到SWAG平台上讓大家看,沒想到會因此竄紅,也在那時候,有了努力成為專業AV女優的第二個理由,就是她得到了從小到大都未有過的「肯定」與「成就感」。

▲▼女優娃娃。(圖/翻攝自娃娃IG)

▲娃娃時不時在IG放上美圖,讓網友大飽眼福。(圖/翻攝自娃娃IG)

娃娃笑說,沒想到會有這麼多網友,因為看到她的身體而產生性慾,這讓人感到振奮與激動,就是種被重視的感覺,近期也收到一堆網友私訊鼓勵,說她是台灣最棒的女優。

娃娃曾在展場擔任了10多年的Show girl,可以對鏡頭有很多互動與表現,更能帶觀眾入戲、激起性慾,這是她的優勢;而為了有更好的視覺效果,她既整形又隆乳花了很多錢。娃娃補充說,在隆乳之前有上網爬文得知,大概85%的女生,手術後乳頭是會失去感覺的,但她似乎就是那保有感覺的15%,可能命中注定要當AV女優。

▲▼女優娃娃。(圖/記者陳雕文攝)

▲娃娃認為自己命中注定要成為專業女優。(圖/記者陳雕文攝)

●渴望愛情與小孩

娃娃說,跟前任在一起6年多,在對方身上花了超過500萬。她就是那種一旦愛上了就會很甘願付出的人,儘管經歷那麼多事,還是很期盼能夠遇到另一半,想找到像她爸爸那樣的人。

最後娃娃補充,無論最後自己有沒有結婚,未來想去領養一個孩子,「我很渴望擁有小孩。」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