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其實是這樣!AV女優娃娃「槓上吳夢夢+導演」 前因後果曝光

▲▼女優娃娃(圖中)與吳夢夢、導演圤智雨鬧翻。(組圖/翻攝自吳夢夢、娃娃IG、圤智雨臉書)

▲女優娃娃(圖中)與吳夢夢、導演圤智雨鬧翻。(組圖/翻攝自吳夢夢、娃娃IG、圤智雨臉書)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知名AV女優娃娃日前在臉書控訴吳夢夢對公司施壓,害她的影片遭下架,每月損失20多萬的收入,到了17日又指控AV導演圤智雨(以下稱圤導)意圖潛規則,並公開對話音檔。對此,圤導除了揚言提告,並在18日於臉書公開了過去跟娃娃的對話截圖要打臉娃娃的論述,如今「AV女優之戰」又轉變成「女優鬥導演」,事情的前因後果曝光。

▲▼圤智雨公布他跟娃娃的對話截圖。(圖/圤智雨授權提供)

▲從對話截圖可見,娃娃主動找圤導幫忙,並以15萬元與一雙名牌球鞋為代價。(圖/圤智雨授權提供)

●事件源由

其實整件事情源於「封號」,吳夢夢以及娃娃都是致力於發展台灣AV的貢獻者,都希望AV可以去除汙名化的標籤,慢慢讓大眾接受、重視,由於2人都認為自己在台灣AV界是最優秀的,因此當吳夢夢對外宣稱自己是「台灣第一女優」,看在辛苦磨練演技、改造自己身體的娃娃眼裡,會認為自己更有資格大紅大紫,但她不知如何獲得更多媒體曝光的機會。

後來娃娃在今年3月準備離開SWAG時,想起了圤導。娃娃解釋,「因為之前圤導曾對我說,可以捧紅我,還問我說『想跟孟若羽一樣嗎?』」因此決定找圤導幫忙,想證明自己才是台灣最強女優,並主動開口要給圤導15萬加上一雙球鞋當作交易價碼,對話中還提到「我現在是XX的女友,所以不能以身相許了」。

▲▼圤智雨公布他跟娃娃的對話截圖。(圖/圤智雨授權提供)

▲娃娃還有提到,因為自己有男友了,所以只能以金錢+球鞋當代價,不能以身相許。(圖/圤智雨授權提供)

為什麼娃娃要特別說「不能以身相許了」?因為在去年,圤導跟娃娃曾有通話,圤導表達想跟娃娃有更進一步親密關係的意願,不過娃娃以「你又不是我的菜」拒絕了,兩人通話像是朋友間互打嘴砲的感覺,沒想到卻埋下未來雙方翻臉的種子。

●順利炒起新聞

後來圤導聯繫媒體,為娃娃進行訪談,也成功在臉書引起網友討論,娃娃瞬間成為媒體焦點,不少支持娃娃的聲音出現,紛紛留言說「娃娃才是台灣第一女優!」甚至還攻擊吳夢夢「只跟男友拍片」等等部分,但吳夢夢立即展現高EQ,也在留言下方回應,「我還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贏來網友盛讚。但這卻再度引起娃娃不滿,她私下跟圤導抱怨,「看到她(吳夢夢)的回覆覺得她真偽善耶!」但也謝謝圤導的幫助,認為值回票價且說,「謝謝我的寶寶。」

▲▼圤智雨公布他跟娃娃的對話截圖。(圖/圤智雨授權提供)

▲娃娃感謝圤導幫忙,也認為新聞操作與風向成功讓她更紅,覺得值回票價。(圖/圤智雨授權提供)

●連環爆炸

由於誰是第一女優的相關新聞,有不少網友開始質疑、批評吳夢夢,給予她很大的打擊及傷害,因此吳夢夢曾向合作多時的傳媒公司透露,「如果在平台一直看到她的片,我真的不想要繼續待著了」該傳媒公司幾經思慮後將娃娃創立的娛樂公司之相關成人片全下架。

由於曝光量歸0,娃娃的月收入瞬間被砍20多萬,她心急向廠商打聽狀況,得知與吳夢夢有關,娃娃氣急敗壞,在臉書及IG向吳夢夢喊話,「我所經營的葵心娛樂被XX傳媒給下架了。想了一個晚上,知道消息的那剎從錯愕、驚訝、不解、到失望到難過⋯妳(吳夢夢)在我心中形象是如此的善良,妳照顧毛毛金寶的模樣⋯我不明白,我從來沒有在我的版面上公開攻擊妳什麼事。」並無奈表示,「她(吳夢夢)到底是多不爽我。」

▲▼吳夢夢粉專轉貼圤導的對話截圖,也PO文酸,「原來這個叫做,『我對妳從來沒有意見』」。(圖/翻攝自吳夢夢粉專)

▲吳夢夢粉專轉貼圤導的對話截圖,並PO文酸,「原來這個叫做,『我對妳從來沒有意見』」。(圖/翻攝自吳夢夢粉專)

後來圤導看不下去,17日在臉書上透露,「有個女優發文想捅別的女優一刀」,但該女優在抱怨內容中連帶提到他,導致他感覺自己也被捅了一刀。圤導批評,「沒有實際證據說人家搞妳,還在裝受害者」、「被害妄想」,直言自己看不起對方。文末還說,「第一女優頭銜妳想拿到,先學會不自殘,讓自己變成正常人吧!我是圤智雨,不指名是最後給妳的面子。」

貼文一出,娃娃把對吳夢夢的恨意全轉嫁到圤導身上,開始指控圤導意圖潛規則,並公開雙方通話的錄音檔。此外,娃娃還控訴圤導,原本說要幫助她的工作,但對方收了錢才說方法就是攻擊吳夢夢,她不願意配合,最後圤智雨就只給了一個記者電話、做了一個小採訪,令她覺得像是被騙錢。

▲▼娃娃澄清截圖。(圖/娃娃授權提供)

▲娃娃發限時動態解釋跟圤導的對話,並緊咬圤導意圖「潛規則」她。(圖/娃娃授權提供)

●對話過,必留下痕跡…

娃娃的說法令圤導火大,因此他將娃娃主動找上門請求炒作新聞,還有她批評吳夢夢的對話全部截下來PO上臉書,並請網友評斷,「大家看看,到底是誰先敲我說要搞一波大的?到底誰在那邊『愛你喔』?」

對此,娃娃回應,「聲音當下我是打哈哈帶過,畢竟對方在圈內算是有人氣的人,我不好意思直接翻臉,但他不是第一次這樣說,所以只能一直盡量圓場,後來思考幾個月後我決定採以付錢的方式跟他合作,後來真的合作完成,我那句「不能以身相許了」是在付完錢之後損他的玩笑話,我都已經付他錢了。他如今莫名違反約定去跟吳夢夢站同陣線,發臉書貼文攻擊我。」

圤導則說,「如果當初真覺得不舒服,爲什麼後續還付我錢,要我弄吳夢夢?並且還主動說要以身相許,根本是有心抹黑。」

【相關新聞】

影片都被下架了…AV女優娃娃每月損失20萬 確定跟吳夢夢開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