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到台中助選突自爆「快篩陽性」 全場大驚真相曝光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交通組 立委賴品妤。(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綜合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連日本土確診破百例,民進黨立委賴品妤10日前往台中陪同北區市議員參選人楊宗澧掃街,自稱「我最近都有快篩是陽性」,嚇壞全場,隨即發現只是口誤。

賴品妤指出,今天在出發前跟楊宗澧聊到疫情,不小心說錯自己的快篩結果,楊宗澧當下回應,「那妳是不是先不要來⋯⋯」,她連忙解釋,「啊是一條線啦!」並稱當下全場大驚失色。

網友紛紛表示,「這種時候不要口誤,會嚇死人啦」、「對方三條線」、「笑死,口誤的太嚴重吧」、「恭喜委員身體安康」、「如何不爆雷也能引發騷動」。

有關台中疫情,10日新增8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一名為在清明連假前往墾丁參加台灣祭的20多歲男子,另外還有一名10多歲女性、為案27114,在東勢區老人養護中心實習生,衛生局宣布,該中心即日起禁探視,住民原地隔離(只出不進),此外,已安排就醫診所醫護人員4名PCR採檢,結果尚未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