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情侶遊小琉球「足跡圖=旅遊教科書」懂吃又懂玩!鄉民:已收藏

▲▼0406屏東確診清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小琉球確診者驚見大量足跡,縣府全面清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清明連假後疫情不斷,有確診者也在連假期間登小琉球玩,新北市一對情侶於4月1日至4日登島旅遊,足跡圖曝光,驚見多處到訪足跡,包含多間餐飲店、島上知名景點等,4天的旅遊行程完整公開。就有網友看完後笑說,之後要去小琉球可以參考一下,「原來是旅遊攻略阿,還以為是足跡呢!」

有網友在PTT發文,看了一下案25149、25150的足跡,從第一天登島到第四天離開,從早到晚完整記錄每一天的行程,從起床出門吃早餐,到訪過哪一間餐廳、景點,晚上回民宿休息,每一個去過的景點都詳細紀錄,連時間也有清楚標示,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旅遊行程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網友表示,要把行程收藏起來下次去。(圖/翻攝自PTT)

原PO笑喊,這根本是「小琉球旅遊教科書」,有知名的在地麵店,也有網美餐廳,早餐吃的都是有名的早餐店,住宿也看起來很讚,該去的觀光景點也都去了,「食、衣、住、行、育樂通通都有」。

貼文一出,網友大讚專業,「懂玩又懂吃」、「以後大家去小琉球直接抄他的行程就好」、「根本旅遊達人」、「一堆旅遊書都不及一張確診足跡圖」、「這個熱狗堡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很強欸,網美老木是map上找不到的地點」、「這是旅行社業配吧」。不少人直呼「之後就直接抄他的行程」。另外也有網友透露,「島上都說這位是巷子內的」。

▼情侶連假4天登小琉球玩樂。(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 0406屏東足跡。(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