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暫不辭北市議員 羅智強:容我再思考一段時間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堅持參選桃園市長,無懼黨主席朱立倫嚴詞勸退,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正式投入黨內初選。針對自身目前的北市議員身分,羅智強表示,很多朋友希望我不要辭的聲音,認為辭職可能會對黨中央帶來過大的壓力,「容我再思考一段時間,當有很明確的結果,會告訴大家」。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4/6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參選桃園市長爭取國民黨內的提名。(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4/6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參選桃園市長爭取國民黨內的提名。(圖/記者湯興漢攝)

羅智強說,一直以來確實希望透過辭去台北市議員來宣示參選的決心,但是經過這兩個禮拜的過程,我也聽到很多朋友希望我不要辭的聲音,認為辭職可能會對黨中央帶來過大的壓力。

「事實上我也徵詢黨團很多的朋友的意見。」羅智強表示,包括黨團的同仁、包括議長,他們都希望我能夠再三思而後做決定,「因此,關於辭台北市議員這件事情,容我再思考一段時間,當有很明確的結果,會告訴大家」。

但羅智強強調,台北市議員的職務,大家可以去檢驗紀錄,不管是出席率、提案、選民服務,我仍然旅行台北市議員該有的責任,就像我的任何行腳,也都是在休會的後進行,「一但開議,大家可以去看,我哪一次沒有出席議會?開議之後,我就是謹守分際的在議會開會」。
羅智強說,他的選民服務,有接棒的楊植斗跟選服團隊,全力幫他拚選服,他也對團隊非常放心,該有的議員的任務跟職責,台北是議員的文化就是你把你的本分做好,但你仍然有自由度去關心國政、追求其他政治理想跟目標。

「我也聽到很多聲音,我也聽進去。」羅智強說,大家放心,台北市議會該有的工作他一樣會照顧,在盡職務之外,也許到六日、下班之後,會利用時間,勤於到桃園請益拜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