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認真還是壞壞?約會選晚餐「是暗示」 挑這3種餐廳超心機

▲情侶,牽手,夫妻,約會,愛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從約會時段看出對方心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想知道約會對象的交友態度能從「約吃哪餐」看出端倪!根據網路交友App《weTouch》調查,7成的女生認為,晚上是個「情慾流動」的時刻,通常約吃晚餐都具有暗示性,如果是選擇吃早午餐,才能看出認不認真,不僅時間很重要,吃什麼類型的餐點也有含意,展現貼心就要吃燒肉、火鍋。

《weTouch》調查約會習慣發現,6成的人認為約吃早午餐,才能看出是不是認真的,畢竟要安排雙方都休假的時間,可能還會有一整天的約會行程,而晚餐通常具有暗示性,平假日都好安排,後續也會有較「暗示」的行程,有7成的女生認為,夜晚是個情慾流動的時刻,連白天都想見面才是認不認真的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weTouch提供)

▲吃晚餐通常具有暗示性 。(圖/weTouch提供)

《weTouch》進一步調查發現,連約會吃什麼餐廳都能看出目的,6成的人認為「燒肉」、「火鍋」這種需要自己動手的類型,能夠秀出貼心的一面,對往後的交往更能加分;5成的人指出,如果是想要壞壞,多半會約吃「海鮮」、「日本料理」,除了展現好印象之外,又能「補充能量」。

有7成的人認為,如果想要拉近雙方的距離,就必須約有「酒」的地方,像是居酒屋、餐酒館等等,在酒精影響下能大大促進兩人之間曖昧的化學反應,而且在環境吵雜的地方,想要說話就得靠近,是超有心機的選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