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平頭男當街遭剃「陰陽頭」!網見影片傻眼:現在2022年?

▲▼剃陰陽頭。(圖/翻攝抖音)

▲有民眾當街被剃陰陽頭。(圖/翻攝抖音)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新冠疫情爆發,多地進行封城,也有亂象隨之出現。一名大陸網友在網路上張貼了一部「剃陰陽頭」的影片,疑似是因為民眾違規離家,瞬間引起熱烈討論。

依據影片畫面,有2名男子壓制著身穿藍衣的平頭男,其中穿白衣的男子拿出電剪,往平頭男頭上亂剃一通,平頭男不斷反抗,卻依舊遭剃陰陽頭。

網友們看完恐怖的影片,發現壓制平頭男的人手上戴著紅色臂章,在下方留言詢問,「土匪」、「哪裡的」、「這都在幹啥」、「陰陽頭都出現了,誰能想到現在是2022年」、「哪裡還有光天化日之下,現在都是明目張膽的逼迫。」

▼男子當街遭剃陰陽頭。(圖/翻攝抖音)

▲▼剃陰陽頭。(圖/翻攝抖音)

事實上,這段影片是一名網友張貼到抖音上面,引起熱烈討論後,影片已經下架,也有人跑到該網友的舊影片下留言,「慫了?把視頻都刪了」、「一個報警把你們都抓起來。」

至於「陰陽頭」為何,是將人的頭髮剃一半、留一半,通常是用來侮辱人,甚至還會將眉毛也剃一半、留一半,過往通常是用來對付小偷、傷風敗俗的女子,透過這種踐踏人的方式,來取代肉身的刑罰。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