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大學超過120人參加「台灣祭」 校方宣布4日起遠距教學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屏東恆春半島原訂1日至3日舉辦「台灣祭」音樂活動,因出現確診案例,最後一天活動取消。屏東大學指出,該校參加活動人數超過120名,且有多位學生同時接獲細胞簡訊需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因此該校4日起至10日採遠距教學。

▲▼國立屏東大學,藝文重劃區。(圖/記者姜國輝攝)

▲國立屏東大學宣布遠距教學。(圖/記者姜國輝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大學3日深夜公告,由於屏東縣政府於墾丁舉辦之台灣祭活動出現確診案例,活動參加人數超過3萬人次,經各系回報統計本校學生參加人數分佈各系,人數亦超過120位,多位學生同時接獲細胞簡訊需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基於防疫考量降低接觸與感染,該校防疫工作小組決定,自4/4-4/10止進行校園管制強化清消工作,並於此期間所有課程進行遠距教學,維持學習不中斷。需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學生(收到細胞簡訊以及出現足跡重疊者)不回校園,在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若出現任何症狀或不適情形,敬請直接聯絡各系導師、衛保組或校安中心。

屏東大學表示,同時校園採單一入口管制,師生憑證進入校園,非洽公人士不得入校,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一切以防疫工作優先。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