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0年老飯店熄燈!桃企大飯店突宣布「永久停業」

▲▼快訊/20年老飯店熄燈!桃企大飯店突宣布「永久停業」。(圖/翻攝Google地圖)

▲桃企大飯店。(圖/翻攝Google地圖)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的桃企大飯店有著近20年歷史,31日無預警宣布停業。對此,桃企大飯店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導致營運困難,將於4月1日正式結束營業。

桃企大飯店31日發出公告表示,「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桃企的支持與愛護,桃企大飯店因受大環境景氣,加上疫情影響受創,導致營運困難,因此調整飯店業務規劃,桃企大飯店將在2022年4月1日正式停業」,「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由衷地感謝您這20年來,對於桃企大飯店的支持與愛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還好住過,沒有遺憾,是個很棒很舒適的休息環境」、「呃…20年不容易啊」、「願每個員工都能趕快重回到正常軌道的工作道上,辛苦老闆了,照顧這麼多家庭,您辛苦了」、「還沒去過餒」、「桃企一直很多日本人出差會住,日本人不來就撐不住了」。

▼桃企大飯店公告如下。(圖/翻攝我是中壢人)

▲▼快訊/20年老飯店熄燈!桃企飯店突宣布「永久停業」。(圖/翻攝我是中壢人)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