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友和別的男人跳舞 醋男「霰彈槍瘋狂掃射」斃人重判入獄

19歲正妹女友和別人跳舞    醋男持「散彈槍」瘋狂掃射擊斃2人。(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因為和別人跳舞,慘被擊斃。(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土耳其男子格索伊(Muhammet Gursoy)因為目睹19歲女友科坦(Merve Kotan)和別的男人跳舞,一怒之下竟然持泵動式霰彈槍瘋狂掃射,導致2人胸部中彈當場身亡。格索伊落網後,日前因為殺人罪被重判無期徒刑,成為該國史上首次因為謀殺婦女被判刑最長的案例。

事件2019年8月15日凌晨4時發生在艾登省(Aydin)埃菲爾區(Efeler),格索伊因為不爽前女友科坦和32歲男子土庫曼(Ekim Turkmen)在酒吧開心跳舞,把2人叫到附近公園談判時,一言不合就用霰彈槍瘋狂掃射,導致2人身中多槍慘死。

立即逃離現場的格索伊,後來因為持有武器被警方逮捕,檢察官調查後,對其提出2項加重無期徒刑的起訴。根據土耳其法律,無期徒刑一般是關押24年,而加重無期徒刑則是為了取代死刑而引入的法律,罪犯需服刑滿30年才有資格申請假釋,如果罪名超過一項,刑期則為36年。

艾登第一刑事法院2020年6月6日宣判格索伊蓄意謀殺罪成,判處2項加重無期徒刑,然而格索伊不服上訴,隔年1月29日被駁回上訴後,他的辯護律師再度向高等法院提出緩刑要求,不過高等法院最後決定維持原判。

堪稱是該國史上最重的判決結果讓死者家屬欣慰,科坦的父親表示,「土耳其刑法中的最高刑期已被判處,雖然這無法減輕我們的痛苦,但我們對判決結果十分滿意,我們一開始時,就說過我們相信正義,幸好最後沒有落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