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脫口罩唱歌慘了!北市衛生局要開罰 最高恐罰1.5萬元

▲▼柯文哲29日脫口罩嗨唱。(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柯文哲29日脫口罩嗨唱。(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爆料,3月29日未戴口罩就上台唱歌,使他本人30日直言「該罰就罰」。台北市衛生局31日表示,目前正在進行裁處行政程序,會依法行政,處3000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台北市衛生局31日召開防疫記者會,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爆沒戴口罩唱歌一事,衛生局專委歐佳齡表示,針對柯文哲在3月29日出席遶境大典晚宴上的行為,衛生局目前正在進行裁處行政程序,會依法行政,完成程序後就辦理。

針對裁罰金額,歐佳齡回應,衛福部3月28日有去公告修正措施,包括說明何種情況下不用佩戴口罩等,依照傳染病防治法36條同法70條規定,處3000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但還是要看發生日期、時間,裁罰金額可能有所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