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第一槍!歡迎羅智強參選市長 「桃園新選風」連線成立

▲歡迎羅智強選市長「桃園新選風」連線成立。

▲牛煦庭(左二)是無黨籍桃園市議員。(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2桃園市長選戰,藍、綠兩黨提名人選,目前都尚未底定。其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桃園市長,展開「行腳桃園」等頻頻動作,遭到國民黨地方民代以「反空降」抗議之際,無黨籍年輕世代的桃園市議員牛煦庭30日晚間宣布,31日於市議會召開「桃園新選風」連線成立暨歡迎羅智強參選市長記者會。

牛煦庭發布的採訪通知表示,聽膩了在地優先的陳腔濫調?受夠了砸錢組織的政治文化?桃園的地方政治,該跟上時代了!「桃園新選風」連線4位成員:分別是龜山牛煦庭、桃園羅岳峰、中壢毛嘉慶、觀音戴兆華,將共同追求市政透明、議會問責、政策公平競爭、政治新陳代謝。

牛煦庭說,我們的第一槍,就是顛覆在地優先的話語壟斷,歡迎羅智強來桃園參選市長!牛煦庭並於30日晚間出席「52新聞聚樂部」,以羅智強要選桃園市長,能否成功被國民黨提名為探討議題?引發年輕選民熱議並紛紛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