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海軍艦指部1官兵確診 國軍火速啟動防疫機制

▲▼海軍艦隊指揮部日前在台灣東部海域執行艦隊戰術對抗操演。(圖/海軍艦隊指揮部臉書)

▲海軍艦隊指揮部。(資料照/海軍艦隊指揮部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海軍艦隊指揮部30日下午表示,其某位同仁於3月28日收假後,於29日因身體不適自行就醫,經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實施核酸檢測(PCR)結果為陽性,即依地方衛生單位指導實施住院隔離。

海軍艦隊指揮部表示,本部已完成兵力調整,不影響戰備任務遂行;另為周延防疫作為,單位依國防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地方政府防疫指導,已立即啟動相關防疫機制,完成疫調、分流、區隔管理及全面消毒作業,同時對密切接觸者實施隔離檢疫及PCR檢測,落實各項防疫作為,維護部隊戰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