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派出所電話打1999嗆「世貿放炸彈」 北市男涉恐嚇危安遭逮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29日下午4時許接獲一張姓民眾報案,他向警方表示去世貿展場隨身物品不見,抱怨會場保全未積極幫忙,但警員告知他服務觀感問題無法報案,張男堅持要打電話給1999市民專線檢舉,但他利用三張犁派出所電話致電1999後,講到一半情緒失控,揚言「我會去世貿放炸彈」。

▲信義分局偵查小隊長回彰化涉酒駕肇逃,酒測達1.03毫克。(圖/翻攝google街景圖)

▲圖為信義分局外觀。(圖/翻攝google街景圖)

張民嗆聲後離開警所;信義警方稍晚接到台北市政府1999市民專線報案,指稱張民揚言要去世貿會場放炸彈,警方認定張男言行觸犯恐嚇公眾危安罪,當晚緊急將他帶回偵訊。

張男利用三張犁派出所打電話恐嚇1999服務人員,行徑實在太誇張,據了解,當時值班警員正在處理線上案件,基於禮貌、也不方便偷聽民眾和市政府檢舉陳情的電話內容,導致張男第一時間致電市民專線揚言「在世貿放炸彈」時,警方無法及時察覺,直到當天傍晚市民專線向信義警分局呈交此恐嚇言行資訊才得知。

警方認定張男行為觸犯恐嚇公眾危安罪嫌,循線將他帶回調查。調查發現,張男(40多歲)有多次精神病就醫紀錄,且遭警方帶回盤查時情緒相當激動,訊後將依觸犯恐嚇危安罪嫌將他函送,並戒護送往松德院區治療,才化解這場鬧劇。

【相關新聞】

獨/上班7天就滾上床!牙醫偷吃慘遇暴力小三 帶傷返家是日常

►獨/正妹小三苦等4年變臃腫大媽 牙醫疏離力護正宮慘淪刀下魂

►小三狠殺牙醫相驗出爐!身藏雙刀狂刺胸腹 割斷主動脈放血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