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師要OL仿A片「遮胸摸下體」 閨蜜傻眼:他興奮2hrs只按那裡

▲林姓男碩生2019年12月間與女同學相約研究室討論論文,不顧女子徒手推拒,以跳蛋為其按摩還猥褻肩膀、臀部等處,隔日重施故技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陳姓按摩師宣稱自己整復技術好,利用權勢搓揉女客胸部下體2小時,被害人閨蜜全程目擊。(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1名OL因身體不適,找閨蜜陪同去找按摩店整復,但陳姓按摩師先趁OL趴著時,從後方伸手進內衣搓揉胸部,接著要OL翻過身來,一手蓋住胸部,另手遮著下體,但按摩師卻持續將手伸進內褲按摩隱私部位,OL驚恐不敢作聲,閨蜜則在一旁傻眼2小時,多次試圖錄影蒐證,台北地檢署30日依利用權勢猥褻罪起訴陳男。

據了解,30多歲的被害OL先前就曾到過這間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按摩店,有認識的按摩師,因此在2021年4月4日,因為搬重物的時候,感覺手麻、腰部不舒服,找了閨蜜陪同,再去按摩店找人按摩整復舒緩,不巧當時認識的按摩師休假,店家介紹陳男代班。

OL不疑有他,換上按摩店提供的寬鬆衣物,沒想到一開始按摩,陳男就故意用力按壓OL,還要OL把內衣扣子解開後趴著,然後從OL的胸部兩側,把雙手伸進內衣裡,搓揉OL胸部、乳頭,陳男在過程中不時誇耀自己整復技巧特殊,效果很好,可惜之前被客人投訴過。

此時OL已經心生懷疑,但想著也許真的遇到厲害的按摩師,也會照陳男要求,下床活動,感受整復的效果,但是陳男又接著要OL躺在床上,要求OL一手橫在胸前遮住,另一手伸到下面遮住隱私部位,陳男藉著按摩下半身的一會,不時把手伸進OL內褲,OL發現自己的外陰部被刻意搓揉,但已經被陳男自誇的「醫術」震攝住,不敢作聲。

▲▼按摩,美背,上裸,女。(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閨蜜證稱,看得出陳男全程幾乎只按被害人的重點隱私部位,且越按越興奮。(示意圖/達志影像)

坐在一旁的閨蜜越看越不對勁,陳男全程幾乎只按摩OL的胸部和下體,毫無章法可言,但也被眼前景象嚇到,只能想到錄影存證,如果OL覺得不舒服,可當成證據提告,偏偏每次拿出手機準備拍攝時,陳男都會剛好轉過頭來找她講話,讓閨蜜始終無法成功蒐證。

長達近2小時的按摩結束後,OL和閨蜜倉皇離開按摩店,兩人討論過覺得這就是性騷擾,憤而到警局報案,全案原本因事證不足,處分不起訴,經高檢署再議發回,陳男仍堅持自己整復技巧特殊,可能因此不小心碰觸隱私部位,否認侵犯OL。

但檢察官根據OL描述受害過程,與陳壽山自己所說的按摩大致相符,且閨蜜證稱,看得出陳男按摩時的情緒是越來越興奮,因此認定陳男是利用OL對按摩手法行為不熟悉的心理,營造出自己技術高超的氛圍,對OL進行准醫療行為的按摩整復,讓OL在懷疑、驚恐交加的心情下,度過2小時的折磨,最後依《刑法》利用醫療相類關係權勢猥褻罪起訴陳壽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